物流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时间 : 2020-12-14 17:50 来源 : 作者 : 图文/孟丹

2020年12月3至4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广大党员党性观念,物流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东汕尾红宫及澎湃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同时,围绕盐田港集团构建“大海港体系”战略,支部党员参观考察了深汕小漠港开发建设现场。



在红宫教育基地,党员们站在英雄雕塑群像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党旗、面对牺牲的革命烈士,重温庄严的誓词,使心灵得到净化和升华,再次唤醒了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坚定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在小漠港建设现场,工程项目负责人员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小漠港一期码头建设历程及小漠商贸物流园区未来规划。在参观现场,党员们也亲身感受到了小漠国际物流港按照集团“一次规划、分期实施、滚动发展”的整体战略部署,正努力打造粤东地区高效率、高效益智慧绿色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