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盐田港国际商贸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盐田港国际商贸物流有限公司(简称“盐田港商贸”)系盐田港物流旗下全资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即致力成为专业跨境供应链综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盐田港商贸系海关A类信用企业,拥有多项物流行业的运营资质,包括进出口经营许可证、食品(包含乳制品)经营许可证、NVOCC、FMC、AMS、ISF、AFR、ENF/ACI、仓库经营及出租许可证及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等。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保税区,自有物业近10万平米。业务涵盖进口冻品供应链、国际货代、代理采购、进口清关、代理退税、物业租赁及轻资产管理输出。公司紧跟盐田港集团战略步伐,依托自身港口、物流资源的优势,以打造一流科技型跨境供应链综合服务商为目标,以区域化及国际化的思维和视野,为客户提供专业、规范、优质的供应链服务,成为业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图片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