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驻园企业共同抗疫——物流公司开展“现代物流中心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慰问活动

时间 : 2020-03-23 10:47 来源 : 作者 : 文/叶秋裕 图/朱雪宾

3月20日,物流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春雷带队前往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开展“复产复工及疫情防控”慰问活动,为盐田港物流公司的保安保洁装卸等服务供应商和驻仓客户企业代表送去爱心、传递关怀,物流公司办公室、市场部、物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市保安服务公司、玉禾田清洁服务公司、友邦达物流公司和准时达国际供应链、全球国际货运代理、德迅货运代理、美集物流公司等有关单位积极配合物流公司开展抗疫防疫和复工前后日常工作,保障了物流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截止3月20日,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园区累计安检测量体温人数达30200人次,消毒清洁库区和办公区面积达194000平方米,经全面排查,盐田港物流公司所辖场所防疫可控、安全,至今未发生一起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例。

全球国际货运代理盐田负责人林辉先生表示,在疫情防控最困难的时期,得到了盐田港物流公司的大力支持,不仅给予企业免租降费,而且积极支援企业抗疫物资,使得园区企业能够如期顺利复工复产,让我们驻园企业备受鼓舞和感动,我们会继续加强与盐田港物流合作,共克时艰。

吴春雷表示,感谢园区内所有配套服务公司和驻仓客户企业的全力支持和默契配合。接下来,物流公司将持续践行国企的社会担当,为园区内各家物业、物流服务供应商和驻仓客户提供必要的保障。希望各企业与物流公司继续同舟共济、共同努力,一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