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奋力奔跑 争做先锋不负韶华 物服公司荣获盐田区“青年文明号”

时间 : 2022-05-12 12:36 来源 : 作者 : 文/图 江梅峰

5月7日下午,盐田区举办以“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为主题的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大会在青春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播放了《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的主题片,影片展现自2021年以来,盐田区各级团组织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在各个领域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展示了各行各业的盐田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的青春风采。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宣读了《关于表彰盐田区“两红两优”、青年文明号、抗疫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全区共有24个集体获评青年文明号、21个集体和76名个人获评“两红两优”荣誉称号、12个集体和50名个人获评抗疫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个人。深圳盐田港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获得2021-2022年度盐田区青年文明号,是盐田港集团系统内,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企业。

青年文明号,已不仅仅是一种称号,它更是一面行业标杆的精神旗帜;一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使命,一种青春献事业,文明献社会的责任。物服公司依托国际大港,聚焦国际物流,我们逐梦青年踏足在盐田滨海城区,贡献青春力量,为了适应新时期经济发展的需要,为盐田全力打造“湾区核心枢纽、品质发展标杆”,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中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物服公司将把青年文明号的宗旨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集团“十四五”发展目标,立足自身岗位,用勇争一流的劲头、扎实的行动为盐田港经济的发展做出新贡献,谱写新佳绩,绝不辜负青年文明号这一光荣称号。

(2021-2022年度青年文明号)

2021-2022年度“盐田区青年文明号”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