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王彦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时间 : 2022-09-13 16:43 来源 : 作者 : 文/李豪 图/吴和忠

2022年9月8日上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带队对物流公司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集团安全生产管理部、物流公司董事长吴春雷,总经理汪小平,副总经理梁键辉、副总经理黄锐及物服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物流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20号监管仓围墙边坡裂缝的隐患治理情况。王彦指出,物流公司要夯实主体责任,立即采取委托鉴定(检测)、加固等措施及时消除隐患。



王彦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的研判,随时关注动态。二是善于利用科技赋能,增强预警信息,提前响应。三是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

王彦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攻坚战关键时期,恰逢中秋、国庆假期来临,各单位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强有力有效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