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与怡亚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 : 2020-03-07 18:06 来源 : 作者 : 文/叶秋裕 图/朱雪宾

2020年3月6日下午,怡亚通与盐田港物流在海港大厦举行综合商业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怡亚通与盐田港物流共同出资成立怡亚通盐田港物流综合商业合资公司,共同拓展“17 1”国家馆等国际名优商品进口、国际采购、港口物流、供应链金融、保税仓储等综合供应链业务。

盐田港物流董事长吴春雷、怡亚通集团副总裁、科技平台总裁李程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盐田港物流副总经理韩劲柏、副总经理朱欣元及运营部、投资部、市场部等部门领导,怡亚通集团综合商业平台副总裁、物流平台副总裁刘伟及战略发展中心共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怡亚通是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企业,是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公司(股票代码002183),全球拥有500余家分支机构,员工2万多人,2018年业绩量近1000亿元,是中国供应链服务网络最大,覆盖行业最广,创新能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供应链综合服务企业,连续四年入围中企联“中国5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