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之际,集团领导慰问物流公司困难党员

时间 : 2022-07-11 11:10 来源 : 作者 : 文/方雨杰 图/朱雪宾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集团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文明创建优势,2022年7月6日下午,盐田港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珊群一行莅临物流公司慰问困难党员,为困难党员送上集团党委、工会的关怀与温暧。集团党群部部长刘剑、物流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宇力,副总经理梁键辉、谢章生、邬碧蕾等一同出席了慰问活动。


通过“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被走访的基层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尽最大努力为做强做优做大集团物流版块,贡献自己的力量。




左起:张昱昊、谢章生、刘剑、钟珊群、陈建兴、张宇力、梁键辉、邬碧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