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之物流公司开展 “关爱系真情·酷暑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 : 2022-09-15 14:11 来源 : 作者 : 文/卢一鸣 图/朱雪宾

初秋的深圳依旧烈日炎炎。近日,市总工会和集团工会联合会联合开展“暑热送清凉”活动。为切实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物流系统内一线员工的防暑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基层进园区,切实保障好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9月8日下午,物流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吴春雷、监事会主席张宇力、副总经理黄锐一行来到盐田综合保税区现代物流中心现场,开展“关爱系真情,酷暑送清凉”员工关爱活动,及时把深圳市总工会、集团工会联合会和物流公司支部班子的爱心送到员工“手心里和心坎上”。



物流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吴春雷在慰问活动现场叮嘱做好员工关爱活动


作为关爱一线员工的一项“规定”动作,物流公司高度重视这一活动,在广泛听取了基层员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制订了工作方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一是送清凉物资讲求实效。送上了饮品、水果,和防暑降温的必备用品;二是确保送清凉活动资金的投入,尽可能地满足物流系统内180余位一线员工防暑降温的需求。

月光所照,皆是故乡;双脚所踏,皆是生活。此次“关爱系真情,酷暑送清凉”员工关爱活动,恰逢中秋,一线人员在接到物品后,纷纷表示,疫情期间,有了上级工会和物流公司领导的关心,深圳即故乡,节日期间将留守深圳,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会将公司的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早日实现“防疫情、保增长”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物流系统内各下属企业主要领导、各级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